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莒南县板泉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擦亮“美丽乡村”新底色

2020-08-13 09:36:12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莒南县板泉镇各村、社区积极组织村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村两委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展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村容村貌、农村垃圾、道路清扫等环境问题,通过示范带动、点面结合,切实增强村民爱护家园的责任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如何让群众“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人居环境整治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也是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美丽乡村,关乎板泉镇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他们的深切盼望。板泉镇自全方位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以来,干部群众齐心上阵,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人居环境整治不仅是一场“持久战”,更是一场“群众战役”。板泉镇将持续发力,狠抓常态长效,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实现全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立健全,村民文明卫生意识普遍提高。(通讯员 陈秋华)

 
上一篇:峄城区榴园镇:“七个一”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莱西市马连庄镇千亩万寿菊开出致富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