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积极落实禁燃烟花爆竹工作

2021-02-18 16:03:4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节假期,万家团圆。为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有效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雾霾,共建共享绿水蓝天的生活环境。春节期间,根据市区领导指示,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假期期间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和排查工作,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春节晚间,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联合社区民警共同巡查辖区烟花爆竹燃放情况,让居民签订禁放烟花爆竹承诺书,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现象立即制止,积极劝导。通过宣传,让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积极响应禁放规定,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践行文明新风,让我们的社区更干净整洁,空气更清新,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科苑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下一篇:曲阜下足“绣花”功夫提升园林城市品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