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科苑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2021-02-18 16:06: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禁放要求,进一步营造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氛围,给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科苑街道大力开展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

  街道组织社区召开禁燃烟花爆竹专题会议,社区迅速组织安全员、网格员开展排查工作。对辖区闲置院落进行摸排,查看是否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储存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情况;对沿街商铺进行排查,下发禁止售卖烟花爆竹通知书并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社区悬挂禁燃烟花爆竹条幅40余处,设立公共宣传栏近100处,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不买不放烟花爆竹,共同防范安全风险。春节期间,各社区网格员组成夜查队伍,对辖区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进行摸排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欢度春节。

  通过本次禁燃烟花爆竹“大检查、大宣传”行动,全面加强了辖区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管理,有效规范了辖区烟花爆竹的销售经营,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街道秩序的平和稳定。

 
上一篇:科苑街道组织开展居民住宅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科苑街道科技苑社区积极落实禁燃烟花爆竹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