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重安全 促发展 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3-30 16:41: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各企业单位的生产安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30日,车站街道安环站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各个专业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查。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现场,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提意见的方式对电气线路、消防器材及设施、消防通道、物品堆放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表示满意,并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各专业市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检查人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与各商铺负责人积极沟通,逐项落实整改,尽快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做到重视意见、主动排查、认真治理,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车站街道】: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科苑街道迎春苑社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