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30 16:44: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清明节期间群众集中出行祭祖、扫墓活动频繁,历来是火灾等事故易发时期。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车站街道早安排早部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根据清明期间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对用电、用火、用气等重点危险源的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确保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各社区严格把控时间节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张贴通告等方式,开展野外用火安全知识宣传,倡导文明祭祀,彻底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火意识。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理。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加大对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杜绝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严管小孩及“五类”人员玩火,防止野外用火引发森林火灾。

  四是加强值守,认真做好突发事故的应对处置。各社区、各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建立24小时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果断采取措施,做到及时、科学、高效、安全处置,务求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乡村蝶变 村民笑靥如花
下一篇:【车站街道】:重安全 促发展 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