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 建设现场会

2021-04-22 10:40: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落实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的要求,督促工贸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安全运营,4月20日,科苑街道安环办在辖区山东鸿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现场会。

  会上,街道人大副主任张波、安监站副站长成斌先后进行发言,结合近期街道安全生产各专项行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制定、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明确相应安全生产责任、安全责任人,确保企业安全职责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员;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隐患自查自纠及治理工作,每半月形成隐患排查及治理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形成闭环。三是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各企业要对员工安全培训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安全水平、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强调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有效督促企业高度警惕、加强安全监管、完善档案资料,有助于企业双体系平稳运行,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兰陵:尚岩镇打造美丽乡村路 铺就百姓致富路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4月份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