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兰陵:尚岩镇打造美丽乡村路 铺就百姓致富路

2021-04-25 10:35: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有路必有福,致富先修路。尚岩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诚心换民心,深入实施农村道路扩面、提质、延伸工程,补齐农村经济发展短板,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推动全镇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206国道至尚岩中学段道路曾是一条杂草丛生、崎岖不平、坑坑洼洼的泥泞小路,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尚岩镇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压紧责任、积极作为,开展土地迁占及房屋拆迁工作。同时,严把道路建设质量关,扩展道路宽度,压实道路厚度,延伸道路长度,全方位提升,实现了该条道路从“半截生产路”到“旅游观光路”的华丽蜕变。截至目前,该段道路已于今年3月31日正式通车,完成土地迁占17.684亩、迁坟12座,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便利了村民出行,全面提升了通达深度。除此之外,尚岩镇以3P项目为抓手,正在积极推进库下路的修建,总长7.2公里,目前,目前,已完成征地220亩、迁坟90座、拆除房屋32户。

  千帆竞过再扬帆。尚岩镇将致力于满足居民对建设幸福路、平安路、致富路的愿望,科学规划路网,提高建设标准,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推进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为打造生态副城筑牢硬根基。(尚岩镇)

 
上一篇:【车站街道】:未雨先绸缪,防汛先演练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 建设现场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