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21-04-27 20:04:3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内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车站街道安环办组织辖区网格员开展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内“九小”场所特别是“三合一”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等情况,逐项进行排摸检查,建立排查整治明细表,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增强了辖区内“合用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督促相关人员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车站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合用场所监管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坚决依法督促整改,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节前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下一篇:【车站街道】:未雨先绸缪,防汛先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