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未雨先绸缪,防汛先演练

2021-04-27 20:00: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未雨先绸缪,防汛先演练。当前,即将进入汛期,为提高我办汛期洪涝灾害防范应急处置能力,4月27日下午,车站街道在齐林社区建业花园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我办结合辖区汛期地下车库易积水的风险隐患薄弱环节,科学制订演练方案、细化演练脚本,设置了包括溺水医疗救护、挡水墙搭建、紧急排水等6个环节实战演练场景,其内容涵盖了人员被困、人员溺水等突发情况。演练期间,救援人员有条不紊、科学专业、安全顺利地完成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合理性及可行性,增强相关人员的防汛救灾意识,锻炼了救援队伍应急处置的协调能力和反应技能,进一步增进应急处置相关部门、人员之间的协调与配合。

  最后,安环办分管领导赵书记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汛期的应急演练工作,切实提高洪涝灾害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办更好地开展防洪防汛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下一篇:兰陵:尚岩镇打造美丽乡村路 铺就百姓致富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