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2021年国际综合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10-21 16:14: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综合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做好今年国际综合减灾日相关工作,车站街道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一是在新华社区东边小广场以发放宣传单形式开展宣传实践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进行防灾减灾宣传,向居民发放防震、应急科普救援、消防安全宣传资料,随后组织群众进行日常应急避险演练,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组织群众进行防灾减灾演练11余次。二是以放置展板、现场模拟讲解、现场咨询形式开展火灾、地震等防灾减灾知识。此次共摆放展板10块,展板内容形象生动,防灾减灾知识简化易懂,群众接受度高,模拟讲解专业有效,紧密结合群众实际生活,群众可实用强,本次共组织模拟讲解11场次,群众普遍反映收获满满。三是组织各社区以播放lED屏幕及悬挂条幅形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为了全方位宣传我办防灾减灾工作,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整体氛围,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防范意识,我办在主要街道、居民楼宇、小区进出口、文化活动广场等重要场所悬挂防灾减灾条幅,此次共悬挂横幅32余条,LED屏幕共计16余处。



 
上一篇: 张店区科苑街道召开村居安全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单县北城街道:文化下乡暖民心 饺子盛宴话温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