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严守“安全”关,筑牢秋冬季安全防线

2021-10-26 10:10: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进入四季度以来,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车站街道通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快严、重点行业领域大检查等手段,多措并举,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遏制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多发、频发态势,确保平稳有序。二是领导带队,重点检查了工地、社区等公共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查细管、严防严管,加强日常巡查与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大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力度,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

  三是执法跟进,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企业现场安全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等情况,共检查企业 9家,复查企业9家,查处安全隐患 33处,截止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上一篇:莒南县坊前镇 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下一篇:【车站街道】:专家检查走进加油站,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