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莒南县坊前镇 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

2021-10-26 10:35: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巩固营商环境优化成果,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坊前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让政务服务跑出“加速度”。

  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标准化政务服务。坊前镇对标先进,实行“开放式办公、一站式办结、一次性办好”的管理模式,打造政务服务“坊前标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便利化政务服务。聚焦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坊前镇开展便民服务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等利企行动,深入了解企业办理业务时存在难题。建立问题台账,全程跟踪督办,实现业务办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创新业务办理流程,打造精简化政务服务。重点针对“两头跑”“一口清”问题,推行镇代办窗口、村代办站两级代办服务,成立8支便民服务队,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今年以来,村干部共代办服务125件。 (卢元伟)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黄金苑社区:清理高层楼道杂物 让生命通道畅通
下一篇:【车站街道】:严守“安全”关,筑牢秋冬季安全防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