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郑路镇凝心聚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新高地

2021-11-15 10:11:42  |  来源:商河县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振兴产业夯基础。紧盯“果篮子”、“菜篮子”,拓展“郑路珍珠红”西瓜规模910多个棚、3500亩,年产西瓜1900多万斤,销售收入1.4余亿元;发展蔬菜大棚8000个,露天菜0.95万亩,辐射带动姜楼、淄角等10多个乡镇,不断谋划现代高效农业后半篇文章。

  二是内外兼修拓销路。连续举办9届“郑路珍珠红”西瓜文化旅游节,与京东、美团等多家电商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带动100名网络主播加入到线上西瓜销售阵营中来,每日配送近万个“郑路珍珠红”西瓜,逐步打开高端瓜果市场。

  三是园区升级聚效应。济南(商河)“瓜韵花都”田园综合体项目作为6个市级重点打造之一,总投资1.29亿元、占地5200亩,4月份承办全市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并做典型发言,致力打造成为集旅游度假、生态农业于一体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上一篇:商河县贾庄镇凝心聚力推动镇域发展
下一篇:临沭街道 打造生态美丽新家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