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商河县贾庄镇凝心聚力推动镇域发展

2021-11-15 10:12: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聚焦招商选资,打造特色经济强镇。全力抓好锐诺数控、骁骏机械等10个项目的建设工作,抢时间、抢进度,确保11月底全部完工;充分做好力维士生物、瑞鸿祥机械等新签约项目环评、安评等前期工作,确保拿地即开工;加快鹏程冶金、海锐机械、骁骏机械等3个项目的入库进度,实现项目引进、落地、达效良性循环。

  二是聚焦特色小镇,打造镇域发展龙头。抓好孟庄铺至小付家、栾家洼至后垤道两条精品路线打造工作,打造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镇区路域环境;建设13.3万平方米数字化车间,打造智能设备产业双创孵化基地,以城促产、以产兴城。

  三是聚焦现代农业,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度,涉及47个村,总面积3.85万亩,打农用井297眼,购置机井配套设备329台套、变压器25台,修建砼路2.62万米,栽植乔木1.75万株,进行农田输配电14.82万米。推进柘木特色产业园建设,新种植柘木3.4万株,筹建柘树组培室,从事柘木健康产业的研究与开发。着力培育一批新型经营主体,打造温泉花卉、地道药材、良种繁育、特色蔬菜“四大基地”,创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

 
上一篇:【车站街道】:多渠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下一篇:商河县郑路镇凝心聚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新高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