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进社区

2021-11-29 15:57: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能力,近日,张店区消防大队走进车站街道王舍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活动。

  活动中冯教官向大家讲述了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件案例及产生的严重后果。借助幻灯片,生动形象地向居民展现了常见的家庭火灾事故,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接下来又针对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等方法进行详细讲解,使现场人员深入了解安全消防设施功能,也为消防安全敲响警钟,提醒在场每个人,安全隐患预防靠大家,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消防安全任重道远,今后也将持续不断地组织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不断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居家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与应急互助技能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月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