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居家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与应急互助技能专题培训会

2021-11-29 16:00: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全面增强社区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社区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城市应急管理由救灾响应型向防灾准备型转变。车站街道兴东社区特邀张店区应急响应人为社区群众、社区工作者送上了一场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与应急互助技能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129145418

  此次课程主要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灾难事故等应急安全知识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129145434

微信图片_20211129145446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更多的安全知识和自救技巧分享给社区群众。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创建安全发展城市宣传活动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进社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