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创建安全发展城市宣传活动

2021-11-30 10:25: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助力淄博市安全发展工作,积极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科苑街道采取各种方式,充分利用公共载体,全方位营造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的浓厚宣传氛围。冬季是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重要时间节点,街道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摸排及宣传,查看已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正常使用情况,并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海报,吹哨商户负责人,提高商户的防范意识及技能。在社区,一条条横幅、一条条LED屏宣传字幕映入眼帘,工作人员还在宣传栏贴上宣传单页,有的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邀请讲师为居民讲解应急常识,提供居民的应急处置水平。

  通过多样式的城市安全宣传,科苑街道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关注城市安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安全平稳氛围,有效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上一篇:滨州惠民:以庭院“ 小美”助推乡村“大美”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居家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与应急互助技能专题培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