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治理工作

2022-01-11 09:59:2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强化沿街商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深入推进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本次检查对沿街餐饮场所挨户进行检查,主要查看液化气罐没有定检或者过期、胶管是否老化、连接处是否使用管箍,对燃气管道管线布置是否合理、是否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用气门店安全意识较强,但个别小型餐饮经营户的安全生产意识仍有待加强,检查人员立即对经营业主进行宣传教育,介绍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并指导其采取相关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不仅排查了商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宣传了燃气安全使用方法及事故发生后自救的方法,提高餐饮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同时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沂水县富官庄镇:乡村“村晚”演出群众幸福生活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