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沂水县富官庄镇:乡村“村晚”演出群众幸福生活

2022-01-13 09:53: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鲜艳喜庆的气球、苍劲古朴的锣鼓、蓄势待发的文艺志愿者、顽皮嬉闹的孩童……12月31日晚,富官庄镇林头村沉浸在一片热闹欢庆的氛围中,以“感恩新时代 ·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乡村“村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上,舞蹈、表演唱、茂腔小戏、武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

  “此次晚会,勤俭、节约、简单、接地气,办出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这个舞台上,老百姓把自己的医疗养老、舒适温暖的住宅、优质的教育、优良的婚育等系列梦想逐一展现,圆了自己的舞台梦、春晚梦,林头村支部书记张加科说道”。

  近年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凝聚村民情感、促进乡风文明,夯实文化自信的根基。富官庄镇文化站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实施“我们的村晚”志愿服务项目,坚持思想性、文化性和群众性统一,采取“村村有村晚,文化进万家”模式,文化站为制片“总导演”,各管理区为“执行导演”,负责分片协调推进,各实践站为“剧务组”、演出组,让群众自导自演,乐在其中,打通文化生活的“最后一米”。
 

 
上一篇:科苑街道深入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治理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