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召开村居安全员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2-01-19 15:52: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不断强化村居安全员责任意识,及时安排部署当前形势下村居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村居安全工作,1月19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办事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环站工作人员及全体村居安全员参会。

  会上,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波、安监站站长先后讲话,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对近期重点开展的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进行总结,并根据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及重点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村居继续组织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工作,对沿街商铺、小商店进行禁售摸排,同时利用社区宣传栏、社区微信群等途径,积极转发禁燃烟花爆竹的通知要求,号召广大民众遵守禁燃规定,共同维护社区平安秩序。二是持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排查、治理、宣传工作,做好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各项工作确保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三是加强春节前后安全巡查工作,提醒广大居民加强防范,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
下一篇:南定镇:“赶大集”促宣传,讲安全保平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