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

2022-01-20 11:27: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落实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的要求,实现风险点排查到位、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近日,科苑街道安环办在辖区山东鹏翔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召开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

  会上,安环站站长成斌传达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以监管执法推动工作落实。要求企业提高认识,结合专项执法检查推动本单位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安全隐患风险点排查工作,明确风险点排查治理标准,落实分级管控措施,规范企业安全运营。企业要加大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职工安全防范水平。

  通过此次现场会,进一步强调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企业重点落实的相关工作,有效督促企业高度警惕、加强安全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动企业双体系平稳运行。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联合检查行动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组织召开村居安全员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