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联合检查行动

2022-01-21 16:24:2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车站街道安环站联合张店区治安大队对辖区内闲置院落、沿街商铺开展了全面排查。

  此次检查,对闲置院落、沿街商铺等可能销售存放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零售店面、仓储库房进行逐一核查、确认,详细询问了经营户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知晓度,对经营户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安全问题提出了守法经营、配齐消防器材、加强安全管理等要求,并对经营户就禁燃禁放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再宣传。

  下一步车站街道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力度,打赢蓝天保卫战。

 
上一篇:【全域巡查+开会研判】车站街道持续筑牢禁放防线
下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开展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现场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