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演练先行 筑牢城市防汛安全防线

2022-05-20 15:23: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雨季即将来临,为提高广大居民的防汛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社区防汛应急能力,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汛期暴雨对社区居民正常生活带来的影响,保护社区各楼宇设施及公共设备设施的正常、安全使用,科苑街道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制定演练预案。为进一步强化预案措施的落实,提高抢险队伍应急反应能力,未雨绸缪,科苑街道近日组织城管中队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在辖区远通大厦开展防汛演练。

  演练由办事处副主任胡丽丽主持,部署各演练小组的任务。演练人员按照分工进入各自指定地点,现场开展包括设置警戒线、安置防洪道闸、放置沙袋、安装抽水泵、抢救伤员等环节的抢险演练,所有演练人员积极配合、行动迅速,演练有序、有效推进。

  本次防汛演练工作对街道、社区与物业防汛抢险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防汛演练有效地提高了街道应急抢险处置能力,提升了全员抢险意识,锻炼了现场实战能力,真正的将防汛工作预案落到实处。

 
上一篇:张店区科苑街道消防检查促平安
下一篇:东平县大羊镇:特色种植引领乡村产业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