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9-12-25 10:22:56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刻吸取“11·23”事故教训,深化冬季安全生产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南定镇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根据我镇实际,冬季安全生产检查突出加油站和工贸行业检查,采取执法检查与专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和工序,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细组织实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整改到位。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增加企业违法违规成本,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网格员充分发挥作用,做好辖区日常隐患排查工作,确实发现隐患,解决隐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巡查,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上一篇:张店区南定镇安环办联合区崔军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顺利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