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日照东港区启动农村公路四大工程

2020-03-13 11:57:33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记者从东港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东港区将继续实施农村公路“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四大工程,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70公里,新建客运站点165个。

  “四大工程”,即路网提档升级工程、自然村通达工程、路面状况改善工程、运输服务提升工程。2019年,东港区实施了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农村道路“户户通”工程及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推进实施了农村公路“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结合区、镇街道重点项目及乡村振兴道路工程,2019年全区共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87公里。其中,路网提升工程完成78公里、自然村通达工程完成13公里、路面状况改善工程完成956公里、新建农村客运站点152个,完成了日照市下达的“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建设任务150公里。

  同时,东港区2019年推进了辖区内257个村(含河山镇29个村)道路“户户通”工程,截至去年12月底完工239个村(含河山镇25个村),完工率达93%,硬化面积约320万平方米。(记者 郭晓艳 通讯员 苑克龙)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防疫绿化两不误 植树迎春正当时
下一篇:曲阜住建局防疫不松劲 园林绿化苗木管理养护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