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南定镇安环办:防疫、复工齐抓共管,安全、环保紧抓不懈

2020-03-25 12:48:10  |  来源:南定安监宣  |  作者:  字号: T   T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期也是关键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序开展,在当前防疫的重要时期,我镇对每个防控重点、复产流程严格把关,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到位,安全投产。

  近日,南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艳莹带领镇安环办工作人员,对淄博振鲁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淄博恒聚永机械有限公司、淄博华腾钢棉厂等10余家已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企业切实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抓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责令其立即停产整顿,同时,对企业负责人召开现场会,再次明确当前时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人员管控关,做好体温测量、消杀防疫、个人防护、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切实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好企业环境卫生大扫除,各项工作齐落实,不放松。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核查,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环保等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打好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沣水镇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工作
下一篇:张店区南定镇:爱心企业担当有为 捐献物资情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