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工作

2020-03-25 15:47: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沣水镇召开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部署沣水镇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镇经济、安环工作分管领导副镇长乔鹏、副镇长张公涛及安环站长贾旭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文件精神,通报了全镇疫情防控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村、各企业、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部署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企业排查巡查,优化复工流程,加强沟通协调,支持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参会各单位务必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部署,继续加强巡查监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完善防疫物资准备,员工登记、体温检测以及隔离区设置等,确保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同时,要落实各自单位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点人员登记监测、隔离观察以及疫情防控宣传,充分掌握重点人员动态信息,并要加强出入登记检查,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切实成效,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沣水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南定镇安环办:防疫、复工齐抓共管,安全、环保紧抓不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