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沣水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2020-03-25 15:47: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建设,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3月17日,沣水镇召开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邀请张店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参加,辖区3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沣水镇副镇长张公涛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蒋峰,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郭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急局执法大队科长王涛勇为辖区企业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各参训人员要提高对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新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参训人员要把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置、应急救援、安全检查的程序及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工作有效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接下来全区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山东淄川区龙泉镇:生态富镇“添薪”乡村振兴
下一篇:沣水镇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