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实施济南市保泉应急补源工程

2020-06-29 11:10: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进入6月份以来,受持续高温和用水量增大等多方面影响,趵突泉水位线降至红色警戒线以下,济南市保泉形势非常严峻。为减缓地下水位下降趋势,全力做好保泉工作,济南市政府综合实施生态补源、控采限采、水源置换、水行政执法等措施。近日,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受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委托,紧急实施保泉应急补源工程。

  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八〇一队技术人员利用该队近六十年来的丰富保泉经验,根据地形地貌,进行现场勘测,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保泉补源方案,并开始铺设高效的补源管道,进行生态补源。

  6月15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季孝带队视察小岭应急补源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管线铺设情况的介绍,对八〇一队开展的工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截止6月22日,该队已完成铺设补源管道两套,铺设长度共计1460米,生态补源量已达到1.5万立方米/日,完成了济南市水务局委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充分体现了八〇一队作为保泉支撑单位的责任和担当。(八〇一队 齐欢)

 
上一篇: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助推黄河滩区迁建区(东营段)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禹城市多举措 助推蔬菜产业提质增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