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助推黄河滩区迁建区(东营段)乡村振兴工作

2020-06-29 11:13: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承担了山东省黄河滩区迁建区(东营段)地热资源调查评价项目,预计工期为两年。

  据悉,为响应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山东省今年开展了黄河滩区迁建区(东营段)地热资源调查评价工作,旨在探索适合当地经济、生态条件的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发展模式,推动东营市黄河滩区迁建区乡村振兴工作的稳步开展,为黄河流域经济发展打造高品质样板。

  八〇一队计划通过以往资料收集、地热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探、地热钻探、地热综合测井、抽水回灌试验、动态监测、样品采集与化验、综合研究等手段,对工作区地热资源进行调查评价,指导工作区内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提高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效率。接到任务后,八〇一队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项目组,马不停蹄地开展各项工作,目前资料收集、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

  下一步,八〇一队将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发扬敢打敢拼、勇于奉献的地矿精神,助力黄河滩区迁建区乡村振兴工作,促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及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发展,为地区合理开发利用地热资源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八〇一队 毕栋威)

 
上一篇:梁山“村村通” “小板皮”晒出脱贫“大产业”
下一篇: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队实施济南市保泉应急补源工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