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八〇一队与中石化新星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0-11-18 15:55: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3日,八〇一队与中石化新星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刘玉仙、中石化新星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国出席签约仪式。

360截图20201118155036063.jpg

  座谈会上,刘玉仙对王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队近几年来在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水土污染调查及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近些年建立了深入友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以提供高效清洁智能综合能源、生态环保、大地质服务为理念,合力发展区域清洁能源、生态环境保护等综合服务。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地热资源勘查、评价、设计及施工,矿业权手续办理,能源供暖模式优化改造、运营,绿色矿山勘查,地热资源科学研究等领域,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双方在能源、环保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清洁能源产业的可持续、绿色发展,增强区域能源安全保障能力,推动区域能源消费结构优化调整,促进节能减排,推进生态环保,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石化新星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有关领导、队生态地质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生态地质中心 张之丽)

 
上一篇:潍莱高铁11月26日开通运营
下一篇:“山东省地下空间资源潜力调查”项目调度会顺利召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