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区:多方位构建专业化市场考核体系

2021-01-12 17:17:4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区结合当前油田和中心绩效考核导向,建立以“凝聚创效意识,提高时效收入,多创效挣绩效,不创效无绩效”的理念,按照事前算赢、过程算精、考核评价流程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确保了收入颗粒归仓。

  他们与属地采油厂协商,探索与采油厂效益油分成合作模式,签署了《合作恢复停产井施工协议》,合作将甲乙方契约关系转变为利益共同体,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开创合作开发新局面。为进一步提升优质优价收益。依托“抓三标强三基提质提速提效深化年”活动,完善施工标准、严把每道工序,提升工序质量,充分发挥作业区的技术实力。他们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先后承揽车辆修理、特种配合、防喷器检测维修等非作业企业项目,鲁胜油公司施工等核心业务,快速修井技术对外施工等技术,累计劳务收入317.77万元。在作业区内部,构建作业区内部市场运行体系,规范前线与后勤的内部市场定额。明确考核指标,优化内部劳务结算流程,让内部工作量价值化,实现内部市场化运行,推动后勤服务部主动为一线服务创效。

  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为加强经营管理,深挖经营潜力,激发创效活力奠定了基础,确保了劳务收入指标实现超计划完成。(作者:张宁 王新国)

 
上一篇:胜利油田油气井下作业中心胜采作业区: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篇:微阵地释放大能量——西岗镇打造“妇女微家”成“温馨娘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