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举办“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汇报会

2021-03-08 08:49: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兴院战略,1月21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举办第三次青年后备人才“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汇报会。山东地矿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常洪华作为首席评委出席汇报会,并对汇报成果作全面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青年后备人才观摩了此次汇报会。

360截图20210308084222031.jpg

  自去年12月16日第二次汇报结束后,11个汇报小组在进行团队整合的基础上,积极借助全院、地矿系统和部分高校院所的外部力量,对课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最终整合成《智慧富铁矿综合管理平台》《大地质“一张图”服务乡村振兴—打造洪范模式》《基于流程化管理的智能管理服务平台》《地质地理大数据平台》4个课题。本次汇报,4位主汇报人以课题的组织实施为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各补充汇报人进行了补充。

  常洪华对各团队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人才的成长离不开个人能力和成长平台,地矿一院后备人才队伍的选拔以及后续各种培养措施,为你们个人成长的绝佳机会和良好平台。通过三次汇报,课题从设想理论逐渐变成成熟的实施方案,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的成长也显而易见。

  常洪华强调,大数据时代已在眼前,而非即将到来。要有大数据思维的紧迫性,充分认识大数据和信息化对提高全院竞争力的重要价值;要全面正确地认识我们的大数据是什么、地质行业的大数据是什么;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探索如何运用大数据,如何将我们的大数据转化成高级信息生产力,为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赵前 张靖维)

 
上一篇:菏泽市林业局:催花牡丹市场前景渐好
下一篇:费县推行“电子证照”让生活贴近“数字化”便捷服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