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水滴课堂”开课

2021-03-22 08:57: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地矿中心党支部“水滴课堂”正式开讲,支部20余名党员和职工参加。

360截图20210322085357905.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统领作用,贯彻落实该院“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人人有机会、人人需努力”的人才观,地矿中心党支部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全力打造“水滴课堂”党建亮点品牌。“水滴课堂”与2021年“技术学习年”活动相结合,每堂课邀请有“一技之长”的党员和群众传授方法,分享经验,让每位成员都有平台、有机会展示自己,将自己所长传授他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

  “水滴课堂”第一课由地矿一院平阴办事处李世达、钢城区办事处安如意分别以《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造成矿产资源破坏价值鉴定》、《浅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及变更方案编制”》为题进行了讲授与分享。课堂上,大家就治理工程中涉及的计算问题、固体矿产资源储量估算新方法运用及与传统方法对比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氛围浓厚。(付厚起 郭中)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峄城区阴平镇“三抓三促”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