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3-22 09:51: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开展出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山东地矿一院党委委员、安全总监王玉吉主持。

360截图20210322092603127.jpg

  会议全面分析了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复工复产常见的安全隐患,就如何做好复工复产后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玉吉从安全理论、安全法规、安全常识、事故类型、事故案例分析等五个方面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三年计划集中攻坚,形式多样地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扎实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即查即改,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的安全环境。

  本次培训活动是落实山东地矿一院2021年度安全培训计划,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院安全管理部将派员到野外项目组进行安全检查及安全指导,有效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马殿光 张靖维)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获甲方认可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水滴课堂”开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