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山东地矿一院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获甲方认可

2021-03-22 10:00: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由山东省地矿局第一地勘院地质矿产勘查中心承担的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永久征地和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技术服务项目得到甲方的高度认可。山东地矿一院李元庆同志荣获2020年度工程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60截图20210322093717249.jpg

  据了解,董家口至东营原油管道工程(以下简称“董东管道”)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被列入山东省2020年重大项目、山东省2020年油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董东管道沿途经过青岛市(黄岛区)、潍坊市(诸城市、安丘市、昌乐县、青州市)、淄博市(临淄区)、东营市(广饶县、东营区)4个地市、8个县(市、区),全长373公里,设计输油能力为1500万吨/年,总投资25.4亿元。山东地矿一院承担了该管道工程的永久征地和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编制技术服务工作。下一步,该院将在董东管道工程建设后续项目推进过程中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该项目早日完工投产,为我省油气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优质高效地质技术服务。(李元庆)

 
上一篇:山东地矿一院邹平小界岭治理工程设计方案获专家好评
下一篇:山东地矿一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