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网格员助力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

2021-06-17 10:56: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车站街道兴东社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控安全风险,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网格员深入每一户店铺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如消防安全、用电、用气等安全问题。网格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写好“整改书”让店主签字。目前已检查商铺55家,其中51家合格,4户不合格,已责令更改到位。

      借“安全生产月”的东风,为加强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兴东社区联合兴学街小学举行“安全警钟鸣耳畔,规章制度记心间”安全生产月活动。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安全教育手册,讲解安全知识、防溺水知识、平时各种场所的禁止行为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患能力。



  相信通过这个月的检查和宣传会有更多的人认识到“安全是一切成功的基础,需要时时处处注意。”安全工作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我们每个人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每位网格员会秉承“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理念,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产城互动融合发展高标打造诸由工业园区
下一篇:一身蓝马甲,将温暖送到居民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