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牡丹区黄堽镇再添发展新动能

2021-06-24 08:54:00  |  来源:菏泽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牡丹区黄堽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英戈文创科技创新项目,引导国花交易中心、惠菏新型建材、牡丹纸业、冠宇牡丹等企业实施了提升改造,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近年来,黄堽镇充分利用镇域优势资源,创新招商理念,改进招商方式,着力引进带动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不断优化经济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推动镇域经济实现新突破。其中,英戈文创科技创新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主要从事服装的生产销售、设计研发、技能培训等。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服装200万套,交易额3亿元以上,直接和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国际国花交易中心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成为集“研展销、仓储运”为一体的花卉及相关产业的智慧标准化交易中心,建成运营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年销售收入在3亿元以上。

  据悉,为抢抓工期,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黄堽镇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绿色低碳环保、发展前景广阔的项目,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服务,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上一篇:【车站街道】:安全宣传进校园 助力校园安全
下一篇:东营市河口区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