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安全宣传进校园 助力校园安全

2021-06-25 09:54: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车站街道安环办结合“安全生产月”和6.16宣传日活动,在兴学街小学举行“安全警钟鸣耳畔,规章制度记心间”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展板等方式,向150余名师生以活泼生动的形式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用电、文明交通的处理方式等安全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争做安全小卫士",做安全、文明的受益者、监督者、宣传者。









 
上一篇:临朐县交通运输局:打造“临朐品牌"美丽乡村幸福路
下一篇:牡丹区黄堽镇再添发展新动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