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个贴近”打造贴心服务

2021-08-10 13:26: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来,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加快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优化提升线上政务服务能力的同时,以“三个贴近”打造高效贴心服务,全力夯实全区营商环境前沿阵地。

  贴近园区,搭建服务平台。以打造“港钢好”服务品牌为抓手,在精品钢基地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点,配齐办公设备,配全服务设施,选派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服务优的工作人员到精钢基地行政审批服务点窗口工作,“零距离”做好各类审批事项的指导和帮办代办工作。今年来,已为山钢永锋等项目提供手续办理服务130余次、帮办代办30余次。

  贴近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节点意识,围绕“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书。抓好项目审批,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实施“一站式”“一条龙”审批服务,全力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基础配套项目手续办理。做实帮包服务,定期走访企业一线、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截至目前,组织召开手续办理推进会2次,深入项目现场80余人次,协调解决问题27个。

  贴近群众,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开通企业开办镇村流动“直通车”,主动上门复审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深入开展“清风临港”行动、“爱山东”APP和电子证照“五进”宣传推广活动,做实做细营商环境电话回访。今年来,“家门口”领取营业执照18张,“工厂内”发放70余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书,组织开展“五进”宣传活动4次、电话回访242人次,摆放“廉政监督卡”77张。(通讯员 张立华)

 
上一篇:闯出五彩乡村振兴路 郯城:“锡强”真要强能让铝条变花样
下一篇:沂南:常石大道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