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艺术插花”点靓“三八”妇女节

2022-03-07 17:43:45  |  来源:  |  作者:杨永涛  字号: T   T
 

  插花献礼“三八节”,美丽点靓“半边天”。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3月7日,郯城县高峰头镇妇联在蒲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精彩生活·美丽相伴”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30多名妇女姐妹欢聚一堂,学习插花艺术,交流生活经验,畅谈美好幸福生活,用共同学习的方式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艳丽奔放的非洲菊,高雅幽香的康乃馨,温情浪漫的勿忘我······。在摆满各色花卉的桌子旁,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认真聆听花艺师讲解插花技巧,大家一起动手,选色、修剪、搭配、组合,你追我赶,各显本领。在喜庆融洽的气氛里,在花香四溢的浸染间,分散摆放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巧手创作,变成了一个个花团锦簇、错落有致的精美花束,变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也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妇女姐妹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参加了插花艺术体验活动之后,高峰头镇机关干部姚艳开心地说。

 
上一篇: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下一篇:沂水县院东头镇多措并举打造乡村新风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