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2022-03-24 16:04: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春暖花开又一春。眼下,正值植树添绿的最佳时节。被誉为“果花飘香我为先”的杏花已争相开放。田野上霎时间呈现一派银光闪烁的景象,美不胜收。以风光旖旎著称的九仙山扮上杏花的盛装,犹如沉浸于花的海洋。

  春季到来百花香,踏青观光正当时。这美好的景致源于当地产业的兴旺发达。吴村镇盛产林果,素有林果之乡之美誉。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实施,吴村镇始终把林果发展作为增收的主导产业。各类时令性果品应有尽有。其中,仅杏的品种包括二花朝、红荷包、金太阳、白水、大小麦黄等多达十几个品种。尤其占地约四万亩的九仙山无疑成了名副其实的“花果山”。采访中,记者驱车12公里的仙石景观大道和东起红山头西至九仙天池的盘山公路,满目的杏花千姿百态令人陶醉。那种“桃花开,杏花败,李子开花杏出来”的民歌乃是真实的写照。

  春季赏花,拉开了踏青游、全域游的帷幕。据了解,在粉白如雪的杏花后,桃花、梨花、苹果花、山楂花等接连不断,这花开罢那花开,整个花香扑鼻的果树花期至少要持续四五月份。如此美不胜收的景色,无疑为近郊游、本地游的四方游客带来一片新的天地。

 
上一篇:聊城中燃:多举措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艺术插花”点靓“三八”妇女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