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14 09:42: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1月9日,在永安镇天桥村“天桥花溪”种植基地大棚内,一盆盆品种各异、外形奇特、萌态十足的多肉绿植像集合好的队伍一样,整齐地排在大棚内,长势喜人,让人大开眼界。

  今年以来,永安镇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因地制宜规划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确保群众就业稳定、可持续。天桥村也由此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多肉植物种植是天桥村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之一,天桥村推行“党组织+合作社+农户”的经济发展模式,引导农民发展多肉种植,打造乡村农旅融合新业态。同时,结合市场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把多肉植物销售到省内外,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据天桥村负责人介绍,多肉植物近年来深受大众喜爱,市场潜力巨大。天桥村准备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再建几个高标准科技生产大棚,从而带动周边更多村民实现就近就业,实现“不出远门,家门口就业”的期望。

 
上一篇:潍坊昌邑石埠: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 做好服务企业“娘家人”
下一篇:平邑县供电公司推广小区居民充电桩“无证明”办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