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平邑县供电公司推广小区居民充电桩“无证明”办电

2022-11-09 10:49:0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本想着准备好材料,再去物业开具充电桩施工同意证明材料,没想到物业通知说,已向供电公司提供了总证明,在网上申请就能办理居民充电桩了。这不,我上午提交申请,下午供电公司就把电表给装上了,这项业务真是太给力了,极大减少了我们的麻烦。”近日,家住山东省平邑县邑东福邸小区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11月1日,王先生买了一辆电动汽车,本想着到供电公司咨询后再办理业务,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刚推行的办理居民充电桩“无证明”业务新模式,刚好解决了王先生之前担心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提供资料多、物业不给开证明等烦心问题,让王先生切实感受到了居民充电桩“无证明”办电新模式的便利和快捷。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平邑县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居民对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迅速扩大,但目前小区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配置较少,小区居民充电桩安装已成为关注热点。以前低压居民申请充电桩接电,需要物业公司同意后才给开具施工证明材料,客户收集齐相关材料后再到供电公司申请用电,有时材料准备不齐还需要多次往返才能办理业务,影响客户便捷办电体验,给客户造成不良感知。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贯彻省市公司“宜商三电”工作要求,助力政府“无证明城市”建设,不断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居民客户充电桩办电便利度、满意度。截至10月底,平邑县供电公司已实现3个居民小区居民充电桩“无证明”办电新模式。今后,居民充电桩“无证明”办电新模式实现了小区居民无需提供相关材料即可办理充电桩报装业务,大大提高了居民客户办理充电桩业务的办电便利度。(高洪英)

 
上一篇: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天桥村发展多肉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禹城市房寺镇:做好土地新文章,激活发展新动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