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莱芜区苗山镇:热热闹闹过元宵 载歌载舞庆团圆

2023-02-07 15:54:06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2月5日,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联合崮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表演活动。

  在村文化广场,表演队伍通过精心编排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出新春佳节的喜悦,舞出幸福生活的欢乐,展示广大村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欢乐温馨的生活氛围。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拍手称赞。

  文化进万家|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热热闹闹过元宵 载歌载舞庆团圆文化进万家|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热热闹闹过元宵 载歌载舞庆团圆

  通过传统文化文艺表演,让村民切实感受到了浓厚、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精彩纷呈的演出,也展现了苗山镇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

  文化进万家|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热热闹闹过元宵 载歌载舞庆团圆文化进万家|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热热闹闹过元宵 载歌载舞庆团圆

  此次元宵节文艺表演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下一步,苗山镇将持续组织各式各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通讯员 倪云)

 
上一篇:寿张集镇多举措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火树银花“赏”花灯——滕州市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璨花灯欢庆元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