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威海市网球场馆加大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力度

2019-01-08 15:15:44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为确保网球场馆管理更加科学高效,服务更加便民惠民,威海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对网球场馆的会员收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安装了智能刷卡识别系统,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惠民举措。

  在现有免收费政策基础上,自2019年1月1日起,室外网球场新增60周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工作日全天免费健身政策,在法定节假日及全民健身日免费对外开放。为增加惠民力度,刺激体育健身消费,实行新的低收费标准,室外网球场为10元/次/人,网球馆为15元/次/人,并逐步取消年卡、月卡等各种会员卡,统一办理充值卡。充值卡有效期为三年,自2019年1月2日至1月31日,推出充值1000元赠180元的充值优惠活动。为提高服务质量,2019年还将提供场地预约服务。(朱旭 孙巍文)

 
上一篇:招远市“四措并举”促进教研员专业成长
下一篇:费县群众体育工作亮点凸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