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威海建成综合素质拓展基地

2019-01-22 13:33:40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朱旭  字号: T   T
 

  近日,威海职业学院综合素质拓展基地建成投入使用。该基地占地18000平方米,为全市最大。基地建设了25项拓展项目,包括攀岩、军事五项、携手并进、罐头鞋、钻电网、雷区取水、军事赛道、阿尔卑斯塔、高空拓展、勇士冲浪、龙门虎跃、徒手营救、滑索、爬山涉水、酒坛桥、象棋桥、红嫂桥、网桥、海河桥、女士桥、登山桥、信任背摔、齐心协力、移花接木等。

  据威海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位于校园西北角,项目丰富多彩,通过训练可以掌握运动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和协调性,锻炼勇敢拼搏、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以后,学校体育部还会开展一系列拓展选修课程,有序组织师生参与拓展训练。

  威海职业学院综合素质拓展基地在承担本校学生素质拓展训练任务基础上,也为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提供全方位服务。学院本着“立足中心市区,服务全域威海”的理念,充分发挥拓展基地的作用,在周末及节假日开展亲子研学游活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个精彩的度假场所,享受不一样的乐趣。(朱旭)

 
上一篇:韦德全明星只有1个目标 完成最后一次詹韦连线
下一篇:济南群众体育实践迈出新步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