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韦德全明星只有1个目标 完成最后一次詹韦连线

2019-02-09 22:48: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鲁网2月9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全明星正赛的选人程序已经结束,德维恩-韦德加入了詹姆斯战队。得知这个结果之后,韦德表示他在今年全明星周末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再完成一次詹韦连线。

  本赛季是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和德克-诺维茨基作为特邀身份入选全明星赛,所以这也将是韦德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

  不出意外,今年全明星队长之一的詹姆斯把韦德选入自己的战队。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韦德透露了他在今年全明星赛的唯一目标。

  “我在全明星周末的唯一目标就是努力为勒布朗送一个空接助攻。”韦德说道。

  韦德和詹姆斯曾在热火队联手过四个赛季,他们也在美国男篮和全明星赛上搭档过,而詹韦连线一直是球迷期待的镜头。希望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观众还能最后目睹一次经典的詹韦连线。 (新浪体育)
 
上一篇:泰达官方公开信:新赛季要为梦想勠力而战
下一篇:威海建成综合素质拓展基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