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2019“沿着黄河去码头” 半程国际马拉松比赛开跑

2019-04-28 15:37:39  |  来源:滨州市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4月27日,2019“沿着黄河去码头”半程国际马拉松比赛在邹平市码头镇鸣枪开跑。共有2600余名选手前来参赛,最终四个组别中三枚金牌被肯尼亚选手摘走,来自淄博的唐辉斩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本次比赛由滨州市体育局、邹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邹平市文化和旅游局、邹平市码头镇人民政府承办,由滨州日报社、山东跑吧大联盟、邹平市马拉松协会协助举办。

  上午8点30分,比赛正式鸣枪开跑,赛事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身跑、5公里迷你跑马拉松等项目。起跑地点和终点均设在邹平市码头镇经济开发区,赛道大部分设在黄河大坝沿线,风景秀丽,迷你马拉松为环镇生态通道西线,10公里折返点设在黄河梯子坝。码头乡间小路上两旁春意盎然、绿荫遮蔽、空气新鲜,为半程国际马拉松赛事注入新鲜活力,让跑友体验跑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享受无限的美景,更多的运动员纷纷表示在如此清新、怡人的赛道上比赛非常享受,真正体现了跑与游的结合,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热情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凯内斯·基普里莫以1小时07分06秒的成绩夺得了男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蓝捷怀和曹天祥分获第二、第三名。来自淄博的唐辉以1小时19分05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塔科特和来自肯尼亚的玛丽·瓦里姆分获第二、第三名。10公里跑的男、女组冠军也均被肯尼亚选手获得,他们分别是凯内斯·科母斯和苏珊·万吉鲁,成绩分别为32分04秒和37分45秒。

 
上一篇:青岛上山下海双项品牌赛今年再升级
下一篇:沂水县司法局组队参加"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沂水站)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