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资讯 > 正文

“菏甲”66场比赛过“足”瘾

2019-09-24 10:31:15  |  来源:体育晨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2019菏泽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开始报名,首场比赛将在东明县南华公园足球场开踢,66场比赛让菏泽足球爱好者过“足”瘾。

  据悉,2019菏泽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为2018菏甲联赛前十名以及2018菏乙联赛前两名。将使用单循环赛制,来自菏泽各县区的12支球队将进行11轮66场比赛的角逐,最后通过积分制排定名次。每个周六、周日是比赛日,比赛将持续三个多月。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说:“为了更好地为菏泽足球服务,打造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菏泽足球联赛,自2018年起,菏泽每年都将举办甲、乙二级足球联赛,联赛使用单循环赛制,将采取升降级制度,排名后两位的球队将降为乙级,乙级联赛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则升入甲级。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广普及足球运动、营造良好足球氛围、扩大足球人口、助力菏泽冲击职业足球联赛具有积极意义。”(宁宇杰)

 
上一篇: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
下一篇:家庭帆船赛胶州扬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